分享成功

[生活] 富海广场停车大半天要30元真有点贵

早上去汽车站乘车去上海,想着车停在对面的富海停车场可能要便宜点,看看里面也停了不少车,有的车明显是过夜的。下午回来开车出交费闸口时,竟显示30元停车费,在靖江一个交易市场停车30元也太贵了吧。

本文内容和图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微靖江平台观点和立场,如有侵权或爆料,请联系18061030819(微信同号)
热门评论
  • 爱听歌的旅行家 LV12 按察使
    2楼
    不会吧,这个价格比南京,上海还贵,不知道这个停车场一年交多少税收。
    6-22 06:27
    26 回复
  • 翱风之翼1 LV9 通判
    3楼
    晚上开走可以不收钱
    6-22 08:54
    18 回复
  • 包青夭 LV13 巡抚
    5楼

    翱风之翼1 发表于 2026-6-22 08:54 晚上开走可以不收钱

    是不是真的?
    6-22 12:48
    1 回复
打开微靖江APP,与楼主互动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靖江圈
  • #我才是微友圈最活跃的那个#

    吕金龙

    5
  • 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。如此,安好。早安#我才是微友圈最活跃的那个#

    吕金龙

    4
  • #萌宠大PK【狗狗专区】#6月16日下午五点左右,在盛世花园旁边的巷子里走失一只小白狗,可能被好心人带回收留了,如有看到请和我联系,家里人找了很多天了,非常着急,重金酬谢,谢谢!15365218899

    薛杰x

    0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生活在靖江,就上微靖江

免费下载微靖江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